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1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七八月的天,简直要将人晒化。

李熏然看着外面的大太阳,还没出去就感觉已经出了一身的汗。他正思索着要不要回去再加一层防晒霜,就听见后面有点幸灾乐祸的声音。

“头儿,快点出去吧!不然拖久了到中午可更晒。”

李熏然恶狠狠的回头,正想用扣奖金来威胁一下身后幸灾乐祸的同事们,忽然看见李局也在身后,努力压着嘴角装严肃。

“你们都给我等着!”

李熏然恨恨的丢下一句,咬咬牙推开门,在席卷而来的热浪中跨上警用摩托,一路飞驰而去。


起因可以追溯到一周前,刑警队接到一个案子,需要交警队协助调取录像。李副队刚好在附近,自然就去了。

交警队办公室的门是开着的,夹杂了硝烟味的空气从里面弥漫出来。李熏然硬着头皮在门口敲了敲门。

“那个……”

“我不去!我看他就挺好!”

“诶?!”

话还没出口,就被一个大嗓门吓了一跳。李熏然瞪大了圆圆的鹿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咳,”站在办公桌后的人清了清嗓子,瞪了一眼刚刚大喊的同事,“你是?”

“哦,我是刑警队副队长李熏然,我们在查一个案子,希望你们能帮忙把有一段监控录像调出来拷贝给我们。”

李熏然说着,掏出证件来,警察证上的年轻男子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要他去?”

“嗯,队长,就要他了!”

“那个,李队长啊,调视频没问题,但我们也想麻烦你帮我们一个忙。”

“您说。”

“是这样,过几天电视台要来拍一个有关交通安全的宣传片,需要拍交警执勤的画面。可是你看我们这,晒了这么多天,都是一帮黑不溜秋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实在是不上镜,所以你能不能帮我们去拍一下?”

李熏然一听,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不不不,这我哪行啊!”

“你绝对可以!你看看!你来这么一小会,有多少小姑娘装着经过,从这办公室门前窗前来来回回了?”

“我不上镜啊!”

“怎么会,你看你这证件照,多好看啊!”

“我,我还要上班啊!”

“没事,我来给你请假!”

“不不,这……”

“监控视频还想不想要了?!”

“欸?!你怎么能这样!”

“我就这样了,你能拿我怎么办!”



李熏然一边吐槽着这炎炎烈日,一边腹诽着刚刚欢送他出门的那些人。

尤其是那个装着没笑的李局!

回去一定要跟妈说,烧一盆红烧肉,没你的份!

李熏然到路口的时候,电视台的车也刚刚到,正在架机器。

他停好车,从摩托车上跨下来,走到路边。

“你好,就拍一些维持交通秩序的画面就行吗?”

“嗯,是的。你放心,很快的。”

“好。”

“对了!”

“嗯?”

“那个,能不能拍一下你从摩托上跨下来的片段,很帅啊!”

助理姑娘闪耀着星星眼请求到。



一附院的食堂今天显得有些空旷。

凌远端着盘子刚坐下,就被突然出现的一个保温桶吓了一跳。

“嘿呦,稀客啊!”

“这是什么?”凌远没理会韦三牛的贫嘴。

“这不天热吗,我妈熬了点绿豆汤,让我带点给你。还有俩降火的菜。”

凌远打开盖子尝了尝:“咱妈手艺又长进了啊。”

“去去去!谁跟你咱妈啊!”

“诶对了,”凌远停下筷子,“今天食堂怎么就这么点人啊?”

“你看看少了哪些人。”韦三牛吃的头都没抬。

凌院长环视一周:“主要是护士。”

“对,还有少部分年轻女医生。”

“什么情况?”

“附近有个路口今天在拍交通安全宣传片,”韦三牛喝了口汤,顺顺气,“不知道在哪找来一个腰细腿长颜值高的交警,这不,未婚的全出去了。”

“我们院未婚的这么多?!”

“我说,凌院长,”三牛一口汤差点把他呛死,咳了好半天才缓过来,“你与其关心医院的婚恋状况,不如关心关心下午他们能不能按时上班更现实。”

“嗯……”凌远思索着,点点头,起身准备离开。

“你说的对,我现在去找她们。”

韦三牛眼疾手快,拽住他:“哎!你等等!”

“咱!妈!说了,”他扬起下巴示意了一下保温桶里的菜,“得看着你吃完才能放你走。”


---------------------------------tbc------------------------------------

实习结束啦~~ 我肥来啦~~~

开一个长篇

写了大纲,但感觉没什么用。。。

不定期更,不定长度更~~

感谢能看到这里啦~~

给你们比心~~(づ ̄3 ̄)づ╭❤~

评论(9)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