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10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凌远拿了自己的一套T恤短裤给李熏然当睡衣,衣服有点大了,看上去有点滑稽。

“不许笑!”李熏然故作凶狠,“去洗澡!”

“好~”凌远拖长了尾音,眼角叠起了细小的皱纹。

等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李熏然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球赛吃薯片。

“这么晚了还吃,容易消化不良。”凌远从背后拍了拍他,“去睡觉!”

李熏然恋恋不舍的关了电视嘟囔:“怎么和我妈一样。”

“嗯,我也觉得我收留了一个小孩子。”

“嘿,你!”李熏然瞪着他把薯片收拾好,半天败下阵来,“好吧,晚安。”

“晚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一个警察在家的原因,这一夜凌远睡得格外深,早上也醒的迟了些。

他出了房间,发现李熏然已经走了,微信上有一条留言。

“远哥,我早上得去送瑶瑶,先走啦。粥和包子在锅里,记得趁热吃!下次换去我家吃饭,我也收留你【笑哭】”

凌远回了个ok的表情,把手机放下去吃早饭。


第一附院最近的日子给好过。一向天天加班的凌院长现在除非有必要的事情,不然一到时间就下班,连带医院医生的平均下班时间都早了不少。

“诶,凌远,你最近是不是有情况啊?”附院敢死队队长韦三牛担负重任,去当事人口里打听八卦。

“有什么情况?”

“你天天准时下班,这不像你啊?”

“那我应该怎么样?过劳死在办公桌前?”

“呸呸呸,不吉利啊!”韦三牛还不死心,继续追问,“说真的,家里有人在等你?”

“没有。”凌远回答的干脆利落。

桌上的手机屏幕忽然亮起,吸引了韦三牛的视线。

李熏然的短信跳在屏幕上。

“远哥,今晚按时下班吗?”

凌远伸手暗灭了屏幕,却没抵过韦三牛眼睛尖。

“李卷毛是谁啊?你怎么不回他?”韦三牛取笑,“还嘴硬,说没有!”

凌远深吸一口气,放下手里的笔,抬起头来认真的看着韦三牛。

“怎么了?”韦三牛被盯的发毛。

凌远似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又似叹息呼了出来。

“他是男的。”

“男的?”韦三牛回忆了一会,“是那个那次在你沙发上睡觉的警察?”

“对。”

“喜欢人家?”

“我说,他是男的。”凌远重复了一次。

“男的怎么了?”韦三牛看着他。

“凌远,你可是一个医生,什么都见过吧?你知道爱和性别没什么关系吧?!”

“我知道有什么用?他不知道。”

“你表白了吗?”

凌远瞪大眼睛:“怎么可能!”

“你没说过,怎么知道人家不知道?”

凌远不作声,只是板着脸。

韦三牛叹口气,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教导起来。

“我跟你说,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你不抓紧了,还想那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他有一个喜欢的女孩子,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

“青梅竹马在一起了?”

“没有,他没敢表白。”

“嘿!”韦三牛乐了,“你们两还真是天设一对啊,都不敢表白。”

“诶,对了,你见过那个姑娘吗?”

“见过。”凌远点点头,不知道韦三牛葫芦里卖什么药。

“那你觉得,那姑娘喜欢那个小警察吗?”

凌远想起了简瑶身边那个男人,摇了摇头:“应该不吧。”

“也对。”韦三牛认同,“不然这么多年,他们两早在一起了。我给你出个主意这么样?”

“不怎么样。”

韦三牛一噎:“别啊!你听我说,你下次见到那姑娘,你帮小警察表白。然后他被拒绝,一伤心,你就在旁边安慰他,趁机表个白,保准能成功!”

凌远觉得吵得脑袋疼,不打算理会三牛接下来的话,直接把人赶了出去。


凌远缓了一会,才拿起手机回消息。

他打算跟李熏然说,今晚加班,可手指却悬在发送键上空点不下去。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嗯,我去接你。

【黄豆脸微笑】

对方似乎正在玩手机,秒回。

“好!”

“我要吃水煮鱼!”

凌远摩挲着手机边,回了一个“好”。

想想回家有个人一起做饭吃饭,就觉得温暖又安定。

就这样就够了。

其他的,见鬼去吧!

-----------------------------------------------tbc--------------------------------------------

点梗的我都看到啦~~

恭喜庄季甜饼以三票胜出🎉🎉🎉

其他的我要是有时间有脑洞也会尽量写~~

O(∩_∩)O谢谢你们喜欢啦~~

(*╯3╰)mua~mua~mua~~


评论(5)
热度(94)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