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13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第二天早上,凌远起床的时候,客房的房门依旧紧闭。醉酒的人还没起。凌远想起昨晚,心里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碰酒精。

他竟然在酒精作用下,真的告白了。

幸亏他告白后一抬眼,发现李熏然已经睡着了,不然今天都不知道怎么面对。

凌远一边想着,一边收拾好,留了一份早餐温着,随后自己赶去了医院。


今天有领导视察,凌远全程陪同着。冠冕堂皇阿谀奉承的话说了千百遍,估计是谁也不会信的。

凌远左手插在医师袍的兜里,隔着两件衣服死死地攥住自己的胃。

白白养了这么长时间的胃,一晚上空腹喝酒不注意,就全部回到解放前。

冷汗从他的背后浸出,脸色像带着面具一样还在微笑。

“院长!”韦天舒不知从哪蹿了出来,上气不接下气,“急诊那边来了个重症病例,需要立即手术!估计要您亲自操刀。”

凌远眉头紧皱:“我这儿。”

领导忙表示,还是病人重要,生命第一。李睿也应和:“凌院长,后面医院总体部分,我来给各位领导介绍吧。”

凌远没来及多说,就被韦天舒半拉半拖地带走了,直接绑到院长办公室沙发上躺下。

“你跟李睿?”凌远总算明白过来了。

“是,我两串通好的!”

“简直胡闹,今天来的是……”凌远语气虚弱,韦天舒丝毫不惧,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管他今天来的谁。你现在想打也好,想骂也行,反正事情也已经这样了!不然你把我和李睿开了解解气?”韦三牛“砰”的一声,把水杯放到凌远眼前,“吃药!”

看见药片他的怨气又蹭得起来了:“你知不知道,这药我费了多大劲才弄来的。现在药房的人一看是我去拿胃药,都不给我!说内科的医生说了,要你去看病,才给你药吃!”

凌远自知理亏,乖乖吃了药,拉着毯子在沙发上躺好。

韦天舒叹口气:“你好好休息,最好睡一觉。我去看看李睿。中午给你送吃的过来。”


可能是因为胃痛逐渐缓解,疲倦感慢慢席卷上来。凌远窝在沙发上真的睡着,直到中午才醒来。

桌子上的保温桶里是清粥小菜,下面还压在一张纸条,龙飞凤舞着三个大字:“不用谢。”

凌远看时间发现已经快过了饭点了,拿出手机看看,几乎没有消息,

他跳出微信李卷毛的界面,没有消息更新,有点不放心,发了条微信。

“起了吗?记得吃饭。”

“你还不是他(她)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李熏然醒来之后,不止头疼,还心慌。

他昨晚是喝多了,但是还没到断片的地步。他记得自己是怎样被带回家,去洗漱,上次睡觉,然后被表白,最后装睡着。

听上去挺怂的,也的确是怂。

李熏然从小到大被表白过数次,其中也不乏男性示好者。

以前无论谁来示好,他都以有喜欢的姑娘了给挡了回去。现在不行了,喜欢的姑娘是人家的了。

没了借口,凌远跟他表白的时候,他心底一片茫然,不知怎么回应,索性眼一闭,心一横,装睡!现在仔细想想,却觉得害怕,对未来不知所措的害怕。

桌上还有凌远准备的头疼药,李熏然不顾心里的内疚,抓着衣服逃也似地出去了。


李熏然想起自己还没请假,直接打车去了警局。到了门口才想起打卡的证件丢在家里,进不去,就蹲在门口等人经过。

打开手机,还处在微信和凌远聊天的界面。点击头像,右上角,删除,是否删除?

李熏然还在犹豫自己是不是躲得太彻底了,头上忽然被扇了一巴掌。他被吓得手一抖,戳在屏幕上。

“臭小子,蹲这儿干什么?!”李局中气十足的声音传来。

“那个,没带卡,在等人经过把我带进去。”李熏然忙锁了屏,站起身,手机揣进口袋。

李局长扫了他两眼:“出差刚回来不回家?去哪鬼混了?!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李熏然还没回答,李局就否定了:“不像,看你这邋遢样,顶多也就是失恋了。”

李熏然苦笑,李父转身开门。

“进来!老实交代!”

-----------------------------------------------tbc--------------------------------------------

整理文件夹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短篇写好了忘记发......

真·迷糊

谢谢愿意看到这里啊喵~~

爱你们呦(づ ̄3 ̄)づ╭❤~

评论(6)
热度(90)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