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14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李熏然在审讯室和局长办公室中逡巡了一下,主动去办公室沙发上坐好。

李局长给他倒了一杯热水,想了想又问:“早上吃了吗?”

咕噜咕噜的肚子代替了主人回答问题。

李父看着李熏然啃完一个小面包:“说吧。”

“局长。”

李父双眼一瞪,李熏然秒怂:“爸。”

“嗯。”李局长满意地哼了一声,“姑娘还没带回家给我们见过,就失恋了?”

“其实,你们见过的。”

“谁啊?我们见过的,不只有瑶瑶和小萱吗?!”

李熏然沉默,李父后知后觉:“瑶瑶?!”

李熏然点点头,只换来一声嗤笑:“熏然啊,你知道我和你现在一样大的时候,已经有你了吗?”

卷毛上下颤了两下,不明所以。

“那你都这么大了,这么都不开窍呢?!我问你,瑶瑶这一段时间和薄教授走到一起,你有注意到吗?”

“没有。”

“那你这一段时间都在干什么?”

“上班。”

“下班呢?”

李熏然沉默。

李父趁热打铁:“你说你喜欢瑶瑶,怎么不去表白?”

“您还不知道我?我要有那胆,您估计现在孙子都会打酱油了。”

“臭小子!你面对罪犯怎么就有胆量冲在最前面啊?!”

“那俩能一样吗?!”

李父气结:“走走走!给我滚回去好好想想!今天放你一天假,别在眼面前烦我!”


李熏然不得不承认,他爸说得有道理。特别是几天后,他收到李局发来的一条短信的时候。

“萱萱怀孕了?哪个孙子干的?”李熏然直接撞进局长办公室,桌子拍的震天响。

“你干什么?你一个警察,还想去打人家不成?”李局稳坐如山,都不愿抬头看他。

“不打。我找人查,把他逮进来!”

“胡闹!”李局终于放下手里的文件,“我骗你的。”

“爸?!”李熏然错愕。李局下巴指了指门,待门关上后才开口。

“这么多天,你还没想明白,我不得激一下你?”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我对瑶瑶,小萱都是兄妹之情?”李熏然哭笑不得,“爸,这我想清楚了。”

“那你这几天依旧愁眉苦脸在干什么?”

“我觉得,我跟他不合适。”

“怎么不合适?”

李熏然犹豫,眼神聚焦在地砖上都快看出了一朵花。李父眉头紧缩,只想把自己家儿子嘴撬开。

李熏然感受到李父的目光越来越锐利,索性狠狠心,打算说出来。

“有违世俗。”

李父懵了一下,压着声音发怒:“她结婚了?!”

“不不不!早离了!”李熏然忙摆手。

“认识你之前之后?”

“之前!之前好几年!”

李父拿起杯子喝了口水顺顺气,平复了心情。再这么来两次,他估计自己要得心脏病。

“离婚了,带着孩子吗?”

“没,没孩子。”

“那你在担心什么?”

“他是医院院长,我们在一起,要是被人知道了,估计对他名声不好。”

“医院院长?哪个医院?我们市所有医院,好像只有一个离婚的男院长。女的我还真不认识。”

李局当了这么些年局长,情报工作一比一的好。

李熏然苦笑:“就是您认识的那个。”

李父愣愣的看着他,手里下意识地去摸裤兜,想找根烟抽。

“爸,烟戒了。”李熏然忍不住出声提醒。

“哦,是。”李父抓了只笔在手里颠来倒去:“你,想清楚了吗?”

李熏然耙了耙头发,又点点头。

“想好了。”

李局长收拾收拾桌子上的本子和笔,向外走去。到门口的时候,不忘在自己儿子低着头的后脑勺上打了一巴掌。

“还在这干什么?回去工作去!”

李熏然抬起头,眼睛遗传他妈,又圆又大:“爸。”

李父当年就是因为这双眸子,对李妈妈一见钟情。如今看见自己儿子这样,更觉得心疼。

“脸色差成那样,看见我都嫌辣眼睛!”李局卷起本子,指着李熏然,“这事你到时候自己去和你妈交代,我可不背锅!”


附院这几天从上到下都不好过。凌远直接把办公室当了家,第一顺位选择的那种。

毛巾牙刷换洗衣服一应俱全,韦三牛直以为他把房子卖了,无处可去。

韦三牛也是个七窍玲珑的人,自个也琢磨着猜出了原因。想明白后天天提着一个保温桶和一袋子药,在院长办公室按时报到。

“特意给你在外面药房买的药!吃饭还是吃药,自己选!”

“放这儿吧,我一会……”

“没事,我中午也没什么事,等你吃完再走。”

凌远从文件中抬头看他,满脸无奈。

“院长!”门口又护士敲门,“韦主任在您这吗?急诊有病人找他会诊!”

韦三牛从沙发上弹起来:“来了!凌远我跟你说,半个小时后我派人来检查!”


吃过饭凌远习惯性划开手机,依旧没有什么消息。

放下手机,凌远准备去病房转转看看,却在安全通道门口被人拦下了。

“小远。”

“你来干什么?”凌远皱着眉看着许乐山,警戒地往后退了一步。

“我来看看你啊。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许乐山拎了拎手里的大包小包,凌远只是皱着眉头躲得更远。

“我不需要这些,更不希望见到你。”

“小远,我可是你爸爸啊!”

“你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凌远觉得头和胃一起开始疼了起来。

许乐山反而上前,抓住了凌远的衣袖死死不放。

“放开!我可要叫保安了!”

凌远话音未落,许乐山的手忽然松了劲,人也被折得弯下腰去:“疼疼疼!”

凌远越过许乐山看过去。

“熏然?”

-----------------------------------------------tbc--------------------------------------------

发完去背书,明天要考试

感谢看到这里~~

比心~~(*╯3╰)

评论(5)
热度(97)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