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15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在办公室坐下后,凌远主动交代:“刚刚那个是我生父。”

“你们?”

“当年我母亲患病,他带着钱,抛下我们母子两一走了之。我养父看我们可怜,才收留了我。现在回来想认我了。我……我其实很自私,不重视血缘关系,我不想认他。”

“这没什么好自私的,远哥。换我,我也不想认。”

“你不觉得我很过分?”

“这有什么好过分的?”

两人大眼瞪小眼,还是凌远先败下阵来,换了个话题。

“你来这里是?”

“找你。那天把钥匙丢你家了,微信,嗯,也手抖给删了。昨晚去你家门口等你,结果等到十二点都没人。所以今天只有来医院堵人了。”

“咳,我昨晚没回家。”

“我觉得应该不止昨晚。”李熏然促狭地指了指满屋子的生活用品。

凌远装模作样叹口气:“医院忙。”

“那不知如此繁忙的凌院长,今晚有没有时间共做晚餐呢?”

“有!”回答地果断又迅速的凌院长有些尴尬,掩饰性地补了一句,“这几天忙得差不多了,也该闲一闲了。”

“那就说好了。我今天没开车,得赶快回去了。”

“我下班去接你!”凌远忙冲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句。李熏然摆摆手,表示知道了。


韦三牛去回收保温桶时,遇见了正在收拾东西的凌远。

“怎么?搬回家了?”

“嗯。”

“太好了!我要是在这样天天伺候你,我老婆都要跟我离婚,让我跟你去国外领证了。”

“我拒绝。”

回应他的只有韦三牛摔门而去的声音。


只是过了一个中午,附院的气氛忽然一下变了。从上到下,欢欣鼓舞张灯结彩,每个人都带着标准的微笑,目送凌院长准时下班。

凌远按时出现在警局门口,李局长在楼上看着李副队上车疾驰而去,有种自家猪跟其他猪跑了的不舍。

虽然熏然特意去医院找了他,但凌远心里始终是忐忑的。他做了一桌子李熏然爱吃的,自己却心不在焉的进食着。

“远哥,你知道吗?”李熏然也放慢了夹菜的速度,“我其实酒量不小,而且有一个特点,喝醉了不断片。”

凌远有惊讶,有期待地盯着他。

“所以,”李熏然偏过头盛汤,有意躲开凌远的视线,只留了一个通红的耳朵尖对着他,“我现在坐在这,就是答案了。”

凌远终于放下心来,也笑了:“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接受我。

李熏然佯怒:“想谢我?那就好好吃饭!”


不知凌远是不是故意,饭后又倒了两杯酒来,李熏然也没有拒绝。两人谈(tan)天(qing)论(shuo)地(ai)一直到八点半,被李父一个电话打断了。

“这么晚了,该回家了吧?”

“爸,才八点半呢!”

“明天还得出外勤,睡太晚小心跑不动。”

“您放心吧,我一般都是12点睡,习惯了。不会没力气出外勤的。”

李父扶额,不想和自己家的傻儿子再说下去。倒是凌远在旁边听懂了,装着去倒水喝而逃开了。

挂了电话,李熏然也觉得自己再待下去,要影响凌远的老年人作息,便打算回家。

凌远指了指他的杯子。

“你喝酒了。”

“没事啊,反正我也没开车。”

暗觉失策的凌远再接再励:“我送你回去。”

“不了,晚上外面冷。再说了,你这两个大眼袋挂着,还不赶快去睡觉。”


两人磨磨蹭蹭了半天,李熏然终于出了门。

凌远坚持送他到楼下,在电梯里又暗戳戳地拽了拽他的手指,用气声哄着他留下来。

李熏然坚决的摇摇头,刚刚确立关系,哪里好意思就同居?

鬼知道同居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划掉)不可预料的?

摇头归摇头,绕在一起的手指却没再放开。

直到电梯开了门,凌远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李熏然一句话堵了回去。

“回去休息!别像人家高中生一样!”

凌远无奈,也只能隔着门道了晚安,看着他走出大楼。

-----------------------------------------------tbc--------------------------------------------

感谢看到这里~~

比心~~(*╯3╰)

 

评论(4)
热度(96)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