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17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李熏然第二天是被闹钟吵醒的。他闭着眼睛坐起身,浑身的酸痛直接把他拉回清醒。

他抱着被子在床上打量了半天,才回忆起来昨晚发生了什么。

本来事情一直按着平稳的路线进行。

轮流洗澡,换上睡衣,窝在沙发上玩会手机,再在各自的房间门口互道晚安。

李熏然准备进门的时候,被凌远喊住了。

“晚安吻。”

李熏然一边说着恬不知耻,一边走近了他。

他们两人身高相差无几,李熏然只微微前倾一下,准确无误的给了一个吻。

凌远反应速度极快,一手扣住他的后脑勺,一手困住他的腰,把人死死地按在了怀里,趁李熏然愣神的功夫,舌头也撬开了他的牙关,长驱直入。

李熏然发现事情超出了他控制的范围,开始扭动起来。但凌远作为一个手术医生,手臂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直到他软了身体没什么力气,才被微微放开。

 “别!我得去睡觉!明天下午还要上班!”李熏然还想奋力挣出去,又因为凌远一个挺身的动作而僵住了身体。

“别动了。”凌远抱着他,在脖子边低语。

李熏然满脸通红,他自己也已经有了反应,贴在了凌远的旁边。凌远也感觉到了,凑近啄了他的嘴唇,压着声音问。

“圣诞老人,满足我这个愿望,好不好?”


回忆起来的李熏然气的咬牙切齿,凌远赶在他气头上开门进来了,满脸神清气爽:“醒了?刚好起来吃午饭了。”

李熏然不搭理他,自顾自的揉着腰。凌远忙坐过来帮忙:“腰酸?现在好点了吗?”

眼看着凌远的手越揉越不安分,李熏然一巴掌拍开:“我下午还要上班!”

“不能请假?”

“不能请假!”李熏然爬起来穿衣服,一不小心扯到身体,又是“嘶”的一声:“昨天不是说了让你轻点?!”

凌远低声嘀咕:“后来你不是也在要。”

李熏然红着脸瞪他一眼,一瘸一拐的出了房间。


等李熏然卡着点到了办公室,正巧撞上了来查岗的李局长。

李局长神色复杂的看着李熏然走过来:“昨晚没回家?”

“嗯,”李熏然支支吾吾,“太晚了,他那离家近。”

李局长满脸“我什么都懂”的样子:“什么时候带他回家一趟吧。你妈一直怀疑你谈女朋友了。”

李熏然还没反应过来,直接点了点头:“哦。啊?”

李局长恨铁不成钢,挥挥手转身走了:“回办公室值班吧。今天不要出外勤了。”

还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得到赦免的李熏然喜滋滋的给凌远发消息:“李局长让我今天不要出外勤了。”

刚刚看见他怪异的姿势走路的凌远如临大敌:“你爸还说什么了没?”

“说让我带你回家。”


获得泰山召见的凌院长终日惴惴不安,直到李熏然把日子定在了一个月后的春节,才稍微淡定了一下。

李熏然为此嘲笑他,凌远回呛:“要是你跟我去见家里人,你不担心?”

“我才不担心呢!”李熏然梗着脖子,“我经常见受害者家属,早练出来了。”

凌远觉得哪里不对:“谁是受害者?”

“你啊!我强占了你的下半辈子,你是不是受害者?”

“我心甘情愿,算受益者。”


饭可以乱吃,话真的不可以乱说。

当李熏然直接打开凌远办公室的门时,完全没想到里面还有其他人,他还兴奋地把保温桶拎到自己脸的高度晃了晃。

“远哥!我第一次炖汤就成功了!”

凌远愣了愣,尴尬地咳嗽了一下。李熏然放下保温桶,这才注意到对面还坐着一个人,有点面熟。他不知所措地看向凌远,不自觉地乖乖站好,双手贴裤缝。

“这位是?”那个面熟的长者问道。

“爸,这是我……我一朋友。”

“熏然,这是我父亲。”

李熏然还没从尴尬中缓过劲来,又忽然见了家长,脑子已结结成了一团。但从小的教育让他习惯性地去喊人。

“爸!”

-----------------------------------------------tbc--------------------------------------------

恭喜凌院长攻坚成功🎉

感谢看到这里~~

爱你们~~(*╯3╰)


评论(9)
热度(97)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