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明·圣诞老人·楼

一个时间线错乱的圣诞贺(・ェ・。)

个人目录




两岁时,阿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想有个家,有妈妈。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然后桂姨领养了阿诚。


六岁时,阿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不想再挨打了,他想有人对他好一点。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发现自己几年前把阿诚安排错了地方,所以亲自去把他接了回来。


七岁时,明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想读书识字,能给大小姐大少爷帮忙。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亲自教明诚认字,并严厉批评了明诚,不许叫大小姐大少爷,要喊大姐大哥。


十二岁时,明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不喜欢大哥身边那个女孩子,他想大哥不理她。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让别人把自己和汪曼春恋爱的事透露给大姐,接着他被送去了法国。


十四岁时,明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很想大哥,希望能陪在大哥身边。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跟大姐说,阿诚学习能力很强,可以让他出国来多学一些。还能陪我一起,这句话他在心里说的。


十九岁时,明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想和大哥一样,为保家卫国而努力。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很生气,气到想把明台打一顿解解气。但在明诚跪在那喊“哥哥,饶命”时,眼里心里都只有他瑟瑟发抖的模样了。他想,你要保护好自己,实在不行还有我保护你。


二十三岁时,明诚许了个圣诞愿望,他想能和大哥并肩作战。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挑了明诚刚从伏龙芝毕业等待安排的时机,向上级申请协助他的同志,于是青瓷被安排去了眼镜蛇身边。


二十七岁时,明诚没有许圣诞愿望,他只是悄悄说,我爱大哥。

明·圣诞老人·楼听见了,他把明秘书喊进办公室,在他递咖啡过来时拉住他的手,说,我也爱你,阿诚。












深夜,被折腾的筋疲力尽的明诚决定还是许一个圣诞愿望,他不想再来一次了。

明·圣诞老人·楼屏蔽了这个圣诞愿望。




平安夜快乐!大家记得吃苹果啊ヘ|・∀・|ノ*~●

记得顺便许个圣诞愿望,说不定就实现了呢☆´∀`☆

给你们小心心(づ ̄3 ̄)づ╭❤~

评论(14)
热度(113)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