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20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凌远挂了电话,抓着桌子边的手指泛白无力。身体内部尖锐的疼痛叫嚣着,让他弯腰蹲了下来,蜷缩成一团。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反应过来,从抽屉里翻出止疼片,就着冰凉的茶水吞下。随后跌跌撞撞地去了停车场。

索性路上的车已经不多了。凌远还算顺利的一路开去警局。还在门口,就遇见了两个有点面熟的人。

“凌院长。”简瑶先看见了他,双眼通红的喊他。

凌远点点头:“简小姐,熏然……”

简瑶听见名字,鼻头又是一酸,哽咽起来。薄靳言搂住她,往门里带。

“外面冷,凌院长,外面还是进来说吧。”

在走廊的长椅坐下,薄靳言主动开口了。

“在发生爆炸的厂房里,外面发现了部分烧焦的身体组织,经比对,确定是李熏然的。”

“那他?”凌远双手握拳,但嘴唇不受控制的颤抖。他根本不敢往下想。

“目前只能确定发生爆炸时他在里面。但发现的部分,完全不足以达到一个身体的量。”

“你的意思是,因为没有发现尸体,所以暂时认定为失踪。一旦发现尸体,就确定……死亡?”

“是。”薄靳言几乎没有感情的答道,简瑶听见“死亡”的字眼,又啜泣了起来。

“都怪我,都是我害了熏然。”简瑶无比自责,薄靳言不得不想办法安慰他。

“这不怪你,谢晗是冲我来的。并且据我对谢晗的了解,李熏然应该没有死。他应该是被谢晗带走了。”

凌远似乎只听见了前半句,怒气从心头涌起,似乎要将他撕裂开来。他揪住了薄靳言的领口,把人狠狠按在了墙上。

“你说什么?!冲你来的?那为什么会害了熏然?!啊?!要是熏然回不来,我也跟你没完!”

怒吼声在楼道内回荡,引出了不少好奇探究的目光。李局长也从办公室出来了,他佝偻着背,看上去苍老了许多:“小远,过来。”

凌远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放开薄靳言,跟着李局长进了办公室。


“小远,我知道你急。但这件事,不能怪薄教授。”李父坐在椅子上,声音沙哑,“从熏然做了警察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担心着这件事情的发生。但他是警察,他不能不去救人。更何况,熏然的性格你也是了解的,正义感比谁都多。你要是让他当时不冲进去,他能跟你拼命。”李父说着,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不由得带上了笑意。

“小远,这件事情,我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希望,你……”李父越说越说不下去。

“叔叔,这个理我也懂,只是……”凌远双手互相捏得死死的,皮肤泛着惨白色。

李父的电话声忽然响起,打破了一室的寂静。

“喂,老婆。”李父装出欢快的语气,示意凌远不要出声。

“嗯,在查个大案子。”

“熏然啊,他现在应该在出任务,手机都收了。”

“对,我今晚不得回家了。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我得等着嫌疑人回来。”

“嗯,这几天都悬。”

“好,等他回来,我让他给你回电话啊。”

“你早点睡吧,别看电视了。”

“好好好,晚安晚安。”

李父挂了电话,有点不好意思:“抱歉,我还没敢让他妈妈知道。”

凌远点点头:“能理解。”他有点羡慕,这时候被蒙在鼓里可能比现在担惊受怕,等着死亡通知的好。

可是要真让他不知道,估计也是万万不乐意的。

“不早了,你吃了吗?”

凌远想起被自己吞下的一把药片:“没有,没胃口。”

“咱两一起去吃点,然后回去休息吧。我记得熏然说你胃不好,不要等他回来了,你又倒下了。”李父撑着桌子站起身,起身向外走。凌远只得乖乖跟上。

草草吃了点东西,凌远被李父赶回去休息。

“一家医院还得靠着你去保证正常运转,千万别拖垮了自己。”

“那您怎么办?”

“我就在局里分给熏然加班住的宿舍里休息一下就行。”

“我也在医院休息,离这里近,一有消息就给我打电话。”

凌远驱车回医院,他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和李局长相互支撑着,才能不倒下。

他问,熏然,回来好不好??

没有人回答他,只有夜色铺天盖地,吞噬着无望的未来。

-----------------------------------------------tbc--------------------------------------------

下一章李卷毛应该就能回来啦~~

感谢喜欢~~~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3)
热度(91)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