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21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日子一日复一日,凌远如同行尸走肉般生活,在每个睡不着的深夜,用笔划掉日历上的一天。表面上看上去他依旧是那个精明能干的凌院长,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可除去空壳,里面也只剩了一口气,一根支柱,撑着他整个人的生存。

警局那边除了知道李熏然刻意给他们留下了线索,没有任何新的进展。李母也已经知道了,半个月儿子没打一个电话回来,任何人都不会不心存疑虑,更何况是一个警察的母亲。

凌远受李局之托,去看过她一次。年长的女性在沙发上不住的哭,总让他想起他自己的母亲,以及那不美好的童年。

但他还是去抱了抱李母。能言善辩的他在这种时候,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用肢体语言表达。

我懂,我在。


半个月过去,凌远几乎所有时间都抓着手机,连睡觉都不敢深眠,害怕遗漏任何消息。

“嗡嗡”的手机振动声在会议室格外明显,更何况是从主位上传来。凌远低头看向手机,是简瑶的电话,他顾不上自己定的不许在会议室接电话的规定,发抖的手指按了好几下才接起了电话。

“找到了?!”他死攥着手机,面色发白,似乎在等着被宣判死刑。下面开会的医生互相看了几眼,似乎已经打算随时给他做抢救。

“谢晗在香港,李熏然很可能还在他手里,我打算去见见他。”打电话的是薄靳言,隐约还能听见简瑶的啜泣声。

“我也去!”

“你……”

“我说了我也要去!”凌远打断薄靳言,“我在香港认识医生,如果他还活着,我能立刻给他联系到最好的医院最好的医生,你们能吗?!”

薄靳言还想说,却被简瑶拽了拽袖口,只得叹气:“我们过两个小时就出发。”

“我马上到!”

凌远丢下一屋子的医生面面相觑,自己回办公室草草收拾了东西就赶去警局,路上还收到了韦三牛的短信。

“这边有金院长,还有我和李睿,你放心吧。记得把你们两都从内到外的完完整整带回来。”

“还要记得回来加工资。”


到了香港,和当地的警署接洽,分析线索,又是惴惴不安的度过了几日,才在夜市上发现了谢晗的踪迹。

凌远死抓着车顶的扶手,眼睛紧紧盯着前窗,似乎想将那个人用目光烧出一个洞来。然而谢晗是专业的罪犯,他轻易的摆脱了警车,并将他们引到一片空旷地前。

夜市出现一片空旷地带并不是正常的情况,大家带着疑虑下车,这才看见了空旷的中心躺着一个人。

一个身上绑了炸弹的男性。

“是他吗?”薄靳言开口询问。

那个身形看起来又细又长,比原来瘦了太多,衣物也不是曾经整洁挺拔的样子。头发趴在头上,带着脏兮兮的灰挡住了脸,胡子拉揸,看起来无比憔悴。但即使和原来大不相同,但凌远一眼认了出来。

“是他。他——还活着吗?”

“死人有必要被拿来当人质吗?”薄靳言反问。

已经有人开始联系急救车和拆弹组,身边开始嘈杂,凌远这时反倒镇定了下来。

有人递了望远镜过来,薄靳言看过后,避开了简瑶的手,直接递给了凌远。

凌远透过两个镜片,才清楚的看见了人,遍体鳞伤的人。他的腹部许是受过鞭笞和电击,有着触目惊心的伤痕,手脚腕处也泛着紫黑色,似乎是磨损的厉害。

凌远忍不住屏住呼吸,看着视野中的胸脯微弱的起伏了一下。他没忍住红了眼眶,不知道该这么心疼他才好。

简瑶想接过望远镜,被薄靳言拉住手。凌远也摇摇头:“别看了。”

拆弹组已经就位。两个穿着厚重防弹服的人接近了李熏然,在看了看李熏然的炸弹后似乎交流了一下,便迅速退了回来。

“怎么了?”凌远看着拆弹警察,心似在深渊里下坠。

“抱歉。炸弹太复杂,但是倒计时只有5分钟了。现在除非是按遥控停止计时,否则我们也无能为力了。”

-----------------------------------------------tbc--------------------------------------------

在码医院里的章节,差点写成病房play

还好肾不够,不会开车⁄(⁄ ⁄•⁄ω⁄•⁄ ⁄)⁄

感谢喜欢~~~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5)
热度(81)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