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22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凌远试图去抬起手,去抓着他们的胳膊,去乞求他们再试一试。可是他抬不动手臂,只能无力的垂在身侧。

薄靳言忽然开了口:“安岩,帮我把电话接通。”

安岩动作很快,一声声的“嘟”,一下下的锤击着他的心脏。

拆弹警察比划着,还剩4分30秒。

“嘟……嘟……”

终于传来电流的嘈杂声,接通了!

薄靳言和那位谈了什么,他全部没有听见,他全神贯注在拆弹警察的倒计时上。

3分30秒……

2分30秒……

2分钟……

1分钟……

薄靳言忽然抬起警戒线开始往里走,凌远和简瑶条件反射的准备跟上去。

“不要过来!拉住她!”薄靳言让人制住打算冲过来的简瑶,也对凌远做出了制止的手势,径自到李熏然身边蹲下。

“还有十秒!”有人喊道。

“五秒!”警员中发出惊呼,“薄教授把电话挂了!”

“四”

“三”

“二”凌远的视线迷糊,满耳都是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

“一......!”

一片寂静,没有血肉横飞的场面。倏忽的寂静之后,是众人欢呼的声音。

直到这时,凌远才发现自己已经憋了很久的气息。他大口大口喘气,有种自己才是那个劫后余生的人的感觉。

不过他也真的是。

炸弹在李熏然身上,何尝不是在他身上?


简瑶靠在别人身上捂着脸在哭,有人反应过来,高声喊着“拆弹组”!凌远看着奔跑过去的人影才反应过来,几十米的路踉踉跄跄,用了半分钟才过去了。

“熏然!”他坐在地上握住他的手,发现他的嘴唇已经干燥灰白,身上伤痕也沾染灰尘。急救车还堵在夜市外,凌远难掩焦躁:“给我矿泉水!纸巾!快!”


等深度昏迷的李熏然被抬上救护车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凌远坚持自己给他做检查,发现只是过度衰弱,再加上轻度脱水和较多处的轻伤,并不算极其严重,这才松了一口气。

李熏然昏睡了一天一夜,凌远一直在身边照顾着。简瑶想过来换换班,也被凌远婉拒了。

“你本来就帮着薄教授查案,够累了,去休息吧。这里我可以的。”

“叔叔阿姨说来帮帮你,你都不同意。现在还不要我帮忙,小心累坏自己。”

“没事的。我已经联系医生给他做了全面检查,没什么大事了。只要等他醒过来,再养几天,我们就回去了,省的让叔叔阿姨跑一趟。”

他一边说着,一边给熏然擦着手指。简瑶看过去,李熏然修长的手指安安静静的搭在凌远的手心,毛巾擦过去似乎让骨节突出地更明显,手指上还带着青紫的伤,有点触目惊心。

有护士敲门来换药,打破了这一屋子安静的氛围。凌远接过托盘,打算自己给他换药,简瑶见他要忙也打算离开。

“门口有警官,你有什么需要就找他们。你自己也记得休息,我先走了。”

“好,你们也注意休息。”


李熏然醒来的时候是在中午,阳光正明媚的时候。他眼睛微微睁开,似乎是受到亮度的刺激,又闭上了。凌远给他挡住眼睛,轻声喊道:“熏然。”

睫毛在凌远的手心骚动,带来微微的痒意。李熏然眯着眼,哑着嗓子带着笑意:“掐……我一下,看看……是不是……做梦?”

凌远也笑了:“掐我成吗?”

凌远让人去买粥,又喊来医生给他做检查,确认恢复良好后才安了心。

“您也是医生,知道现在要注意感染就行了,我也就不赘述了。”

凌远点点头,送走了医生。粥已经送了进来,放在床头柜上散发着米香。

李熏然许久未进食,闻见这香气更是饥肠辘辘。他忍不住自己伸手去够粥碗,被关门的凌远看个正着,轻轻在他手上拍了一下。

“小心烫!”

李熏然盯着凌远舀起一勺粥,小心吹温了递到他嘴边,有点不好意思:“我……自己……。”

“你右手在吊水。”

“你端……着,我……用左手……”

“太麻烦,这样方便。”凌远后知后觉,“你是害羞了?”

“没……就……就是怕……你太……麻烦。”李熏然嘴硬。

凌远吃了一口粥,猝不及防的亲了上去,将粥渡到李熏然嘴里。

一切发生的太快,李熏然大脑瞬间宕机,只能瞪大着眼睛,被迫咽下粥。

凌远退开一点,戏谑的看着李熏然通红的脸,用只有他们两能听到的声音问:“怎么样?要是现在再喂你,还害羞吗?”

“咳,凌院长,”门口有声音传来,“李警官刚刚醒来,不适合做剧烈运动。”

-----------------------------------------------tbc--------------------------------------------

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继续爱他们

仙女们也要好好爱自己❤️

(づ ̄3 ̄)づ╭❤~


评论(6)
热度(81)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