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25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一切医学相关全是瞎扯!!!瞎扯!!!




凌远办完所有手续准备上楼,却发现楼上已经被封锁,只有全副武装的特警抱着枪往上跑。

他的心跳得很快,隐约有了点不好的预感。焦灼的等了不多久,总算让他看见一个相熟的警察,凌远眼疾手快抓住了他。

“是那儿出事了吗?!”

警察看见是凌远,似乎松了一口气:“你不在上面?太好了,你没事吧?”

凌远没心思回答他,手越揪越紧:“是熏然出事了吗?!”

“……是”

“带我上去!”

“不行!上面很危险!”

“我说,带我上去!”小哥试图摆脱他,凌远却急红了眼,冲着警察小哥咆哮。小哥被他吓得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安抚他。

“求你了。”凌远尽力平静了一会,颓然的松开手,“上面没医生吧?我可以第一时间去救他。”

“……听我指令。”

“好!”


不能坐电梯,只能跑十层楼梯上去。凌远从不知道自己的体力还这么好,似乎转瞬就到了。他被勒令留在楼梯中间,在隐蔽的地方靠墙躲着。离他半层楼的地方,枪响一声接着一声,混杂着受伤者的痛呼声,似乎在将凌远的心脏拿出来凌迟。

时间好像在这里顿住了脚步,凌远觉得一个世纪都过去了,才有人过来喊他。

“凌先生!快!救人!”

这声音像吧锤子,敲开了他隔绝外界的保护层。

凌远喉头堵着,没法出声回应,只能慌慌张张站起身往前跑。可能因为蹲了太久,他的腿酸软失去了力量,摔在了冰凉的地上。

有人扶起他:“凌先生,还好吗?”

他借着别人力量站起身,摇了摇头,半天挤出了两个字:“熏然……”

“还活着,但很危险。”


一路跌跌撞撞的凌远看到李熏然时,他倒在地上,躺在一片血泊中,双眼紧闭不省人事。他身上还没来得及换下的病号服已经被鲜血染得看不清本来的颜色。有几个特警正在他身边做着紧急止血措施。

双手接触到李熏然的血,凌远反倒镇定了。他撕开李熏然的上衣,草草擦了一下身上的血,查看起了伤口。

“赶快通知医院准备手术室。”

“肩部中弹,贯穿伤。”

“腹部中弹,子弹还留在腹腔内。”

“腿部中弹,应该没有伤及大动脉。麻烦帮我把他腿部绑紧。”

“赶快通知骨科,普外,内科医生!以及顺便向血库调取O型血!快!”

凌远双手死死的按着他腹部的伤口,竭力阻止血不断的从他手下涌出。好在本身就在医院,医生来的很快。凌远一路跟着担架床到了手术室门口,才脱力得瘫坐在椅子上。

手机响了一声,他拿出来看,是韦三牛在问他们是不是在去机场的路上了,等他们到家他准备给他们接风。

凌远脸苦笑都做不到,捏着手机直接关了机。

旁边有人递来一张湿巾:“擦擦吧,都是血。”

“谢谢。”他接过来。郭警官也在他旁边坐下了。

“他怎么样?”

凌远摇摇头,不知道代表不好还是不知道。

“其他人呢?”

“傅先生也受伤严重,还有几名警员,都在手术中。主要是,简瑶小姐被他们绑走了。”

凌远一边听着,一边擦拭着自己手上的血迹。部分血迹已经干涸了,嵌在指甲和肉的缝隙中。他用力的擦着,似乎陷入了一种机械行的动作中。

两人沉默了一会,郭警官看着通红的手术灯,打破了安静。

“我记得你说过,看见了可疑的医生。”

“对。”

“记得她长什么样吗?”

凌远抬头看了他一眼,皱着眉仔细思索了一会,最终却无力的放弃。

“抱歉。”

“那是男的女的知道吗?”

“男的。”

“男的?”

“是。”凌远盯着他。

“我们在现场抓住了一名犯人。她也伪装成医生进来的,但是是女性。”

“男的。”凌远回忆起那天白大褂下的一截西装裤和男士皮鞋,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来可能还有她没有招供的同伙,凌先生,我得先走了。”

凌远没力气开口,甚至都没力气抬眼。他可能微微点了点头,也可能没有动,只听着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手术室的门口从来都是时间轴上不受控制的一处。可以说它蹿得飞快,也可以说它停滞不前。

凌远坐在门口。看着护士进进出出,看着血袋一次又一次的送进去。有警察来给他买了饭和热饮,可直到凉透了,他都没有看过一眼。

直到凌远的每个关节都已经僵住,手术室的灯才终于灭了。

“怎么样?!”

凌远撑着椅子,艰难的站起来。

“对不起。”医生弯下腰,身后露出了盖着白布的病床。

“我们尽力了。”

-----------------------------------------------tbc--------------------------------------------

正文还有两章,日更

深夜报社,mua~~

(づ ̄3 ̄)づ╭❤~

 

评论(10)
热度(79)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