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段子】吵架

诈尸来个段子好了。。。为了证明我还在~~~

ooc预警。。。文笔废预警。。。

我的其他文戳泡泡

------------------------------------------


“老凌,你去吧,不用管我!”李熏然盘腿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着厨房里凌远忙碌的身影,一边咬着橘子说到。

厨房里的人并不搭话,只是忙碌着自己手里的菜。刀起刀落,一段青青的莴笋切成了均匀的丝。

“老凌你在不在听我说话!”狮子不发威,你以为我只会吃?!

“啊,在。”凌远应付得心不在焉。

“我说!你想去就去! 我不管你!”李熏然气鼓鼓地把剩余的橘子往桌子上一放,趿拉着拖鞋向客厅走去。

凌远有些无奈地回过头看了一眼空荡荡的桌子,笑着叹了口气。


事情起源是一场同学聚会。

俗话说的好嘛,同学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

凌远即将有一场大型的同学聚会,全部同学都得到的那种,当然,包括林念初。

如果仅仅是这样也没什么,问题在他这段时间太忙而完全忘了跟小狮子报备这件事。

所以,当小狮子竟然是从韦三牛口中得知这件事之后,问题就大发了。


“你去可以,你为什么不和我说?”


“你不和我说,一定是有什么特殊原因!”


“还有谁要去,林念初也在?!”


“凌远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法?!”


“老凌你不许去听见没有!”

饶是凌远脾气再好,也被这不停歇的人吵得头昏脑涨,眼前发晕。他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


“李熏然你说好了没有?”


这句话可是点了炮仗。


“凌远你竟然敢吼我!不行,我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要离家出走!”


“凌远你根本不在乎我!”


“算了,你去吧!”


“凌远,我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根本不重要,你不在意的,你去聚会吧。”


凌远端着个碟子从厨房出来,边走边拿筷子翻拌着,最后走到李熏然面前直接往他嘴里放了一筷子:“先吃点东西再接着说。味道怎么样?”

李熏然嚼了几口,吞咽下去之后才开口。

“味道还不错,可以稍微再加点醋。凌远你到底在不在乎我的想法?!”

“不用加醋了,这儿挺多的了啊!我在乎啊,怎么可能不在乎。不是说了嘛,前两天太忙才给忘了。”

“哦。等等,别急着走啊!我再吃一口再吵。”

“啊,张嘴!”





几天后同学聚会后,众人一致决定下次再也不喊凌远参与了。

我们这是同学聚会,你们夫夫秀恩爱要有限度好嘛??!!

------------------------------

我是真的有在码D。。。但是一个逻辑废啊。。。

大纲都改了好几次都还不是自己特别满意的效果。。。

边写边改宝宝心也是累。。。。

这个段子是我的亲生经历哒~~~

表问我是其中哪个,我汪给你听。。。

很感谢坚持读到这里的你们啊喵~~(づ ̄3 ̄)づ╭❤~

晚安~~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