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衍生】【谭赵】相见未恋怎么办??

我叫谭宗明,男,晟煊总裁,嗯,很有钱。

但这些都是虚的。

因为我知道我其实是个电视剧角色。

更加悲伤的是,整部电视剧里就我一个单身贵族。

我应该找谁谈谈?导演还是编剧?

算了一起谈!


我回来了。

他们说我已经这么有钱了,这么能那么贪心。

不,我不服!小曲不也是有钱人!

没我厉害?

好吧。。。这个说法我暂时接受了。


今天我看见小曲的男朋友了。

矫情点说,今天我看见爱情了。

但是我们的对手戏只有打招呼。

没我出场的时候立刻去翻剧本。

发现后面我们再也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气得我摔了剧本。

不过当听说我们那场戏播出时还被剪了。

剧本捡起来,再摔。


我又去找了导演。

导演,我强烈要求加爱情戏。

谁单着?魏渭?不不不,他还是算了。

小曲最近和她男朋友是不是分了?

小曲不能配给我?没事没事,我也没想要她。

对,就她前男友,挺好的。

怎么就不行了?要多少投资?说!

投资没用?不给播?!

那这样,加戏,先让我们熟悉了。

行,我们两戏外怎么发展可不归你管。


最后怎么样了??

谭大鳄表示。

这加戏这笔钱是他最成功的一次投资,没有之一。



评论(3)
热度(59)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