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谭赵】【微凌李】明长官的帮助

“干什么呢?头发都不擦?”赵启平坐在床上玩手机,被一条大毛巾无比准确的盖了满头满脸。

“和然然聊天呢。”他身后的床垫陷了下去,谭宗明自觉的给他擦干着头发。

“诶,老谭,问你个事。”

“说。”

“你,没干什么坏事吧?”

谭宗明皱了皱眉,什么鬼问题。

“然然刚刚跟我说,最近查经济问题查的正严呢。人手不够都把他们调去用了。你要是干了什么坏事,趁早老实交代,我好提前带着你的钱跑路。”

“不好意思,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谭宗明把毛巾拿起,用手试了试头发干湿度,又随手把毛巾扔在一边,揽着人的腰往下一拖,“睡觉!”


话是这么说,可是当赵启平得知谭宗明被抓了的时候,他哪也没去

他把自己锁在了别墅里他们的房间中,不出门,不见人。

“咚咚咚”

“黎叔,不用麻烦了,我没有胃口,你拿走吧。”

“启平,是我。”明诚低沉的声音传进来,“开一下门,我有话跟你说。”

半晌,明诚才听见赵启平趿拉着拖鞋的声音。

“阿诚哥。”他打开门喊道,声音由于熬了太久已经有些嘶哑。

明诚端着托盘,进去后反脚把门踢关上,把托盘放在了桌子上。转身去看那个在床上缩成一团的人。赵启平眼睛通红,不知道是哭的还是熬夜,明诚也不问。

“你别担心,大哥已经去帮忙了。”

“明楼大哥,”赵启平终于打起了一些精神,“不会连累到他吗?”

明楼作为经济部部长,身份敏感。这两天,赵启平连李熏然电话都没敢打,生怕拖累到他们。

“我问你,你信谭宗明吗?”

“信。”赵启平点点头,“他亲口跟我保证过,他没做坏事。”

“那就不会连累。”明诚拍拍他的肩膀,“起来吃点东西,再好好睡一觉,一切都会好的。乖。”


明楼正坐在调查局的椅子上,和局长说着谭宗明的事,局长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他皱着眉划拉了几下手机,忽然把手机摆上桌面,推到了明楼面前。

“明先生,有人在网上匿名举报,说你和谭宗明guan商勾结,你怎么解释?”

明楼拿起手机看了看,在明显是偷拍到的照片上面,能清楚的看见几个人在一起聚餐,其中他和谭宗明的脸十分清晰。

明楼思考了一下,想起来这应该是前一阵他们和谭宗明,赵启平,凌远,李熏然聚餐的时候被拍的。

他有些暗自庆幸,幸亏李熏然把头整个埋碗里去了,看体型还能说那是明诚,不然这可是guan警商勾结了。

“诬蔑。”明楼放下手机,笑的从容。

“赤裸裸的诬蔑。如果我要是和谭宗明狼狈为奸,您觉得我现在会主动来为他作证吗?至于这张照片,那只是一场家宴。”

“家宴?”

“您也知道,我的秘书,明诚,”明楼用手指指照片上的李熏然,“是我收养的孩子。他前一阵找到了他的家人,他的表弟,刚好是谭宗明的爱人,赵启平。所以我们才会在一起吃了个饭。”

调查局长点了点头,明显被说服了。

“不过,我们当时在一起吃饭,纯属偶然。至于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被拿出来,并做文章,我觉得,这值得您好好的查一查。”明楼推了推眼镜。

“还有,谭宗明也不是傻子,也不可能在风口浪尖上犯法。至于为什么他们公司的账务出现了问题,我觉得,您可以去查查他们的合作对象。”


一旦有了调查方向,工作也就迅速了许多。再加上明楼的帮助,两天之后,真正的犯人落网,谭宗明也被送回了家。

前后也不过四天,赵启平觉得像过了漫长的一个月。

“老谭,幸好你没事。”他环着谭宗明的腰软声到。

“不是说我进去了你要跑路吗?怎么还在这?”

老谭有意逗他开心。

“你对我来说就像空气,离开了你我怎么能跑的远呢!”

谭大鳄惊讶得仿佛被钉在了那儿。

这趟乌龙竟然听见了赵医生的告白,值了!!


“这下可是把汪芙蕖送了进去。”明诚给明楼端上一杯咖啡。

“是啊,也是他们太贪心,咬了晟煊这个饵。不然我们也束手无策。只是这次苦了启平和宗明了。”

“没事,反正他们现在是很感谢大哥帮了他们。”

明诚喝了一口咖啡,又想起了一件事。

“不过大哥,为什么最近政府很多人都说我吃饭的时候都看不见脸?您看看,要不要解释解释?”


---------------------------------------------

我一行一行的发,给它找出来了!

评论(16)
热度(201)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