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祭日

明诚撕下一张日历,,转身喊了声“大哥”。

明楼按按眉头,叹口气,从沙发上站起身:“又是一年。”

又到了明镜的祭日。

两个人依次上楼的的脚步声在空落落的大房子的引起了回声。

明诚不禁有些怀念以为明台跑下楼梯的嘈杂和明镜高跟鞋“蹬蹬”的声音。

进了小祠堂,明诚被窗外反射进来的日光晃了眼,他走去窗边准备拉好窗帘的缝。

“别拉,他们应该在阳光下。”

明诚点点头,站在了明楼的身侧,抬头看一眼牌位,有看了一眼明楼,没说话。

他跟着明楼一步一步完成祭祀,最后把酒洒在牌位前。


回到书房,明诚拉好窗帘,转身就悠哉悠哉的坐在沙发上的明楼发火。

“大哥!你知道我刚刚吓出一身冷汗吗?!”

“小声点,不怕被监视的人听见啊?”

“那你呢?把王天风的照片放那儿,就不怕看见?”

“从他们的角度,看不见。”明楼很是自信。

“再说了,大姐也没真死,把大姐照片放那儿我嫌晦气。”

“疯子也没真死。”明诚冷冷的提醒他。

“我倒宁愿他真死了!省的他打大姐的主意!还想做我姐夫,没门!”

“然而您已经亲自把他请进明家祠堂了。”明诚语气冷淡。


“不许摔杯子!!花钱买的!!”

--------------------------------------------

个人目录戳

听说你们都要放假了??

然而我从明天开始考试两天

(ノಠ益ಠ)ノ彡┻━┻

端午节快乐~~

评论(8)
热度(70)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