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点头之交

小段子 @楼诚深夜60分 

“大姑姑,什么叫点头之交?”明台的儿子明幸正学词语,缠在明镜面前不停的提问。

“点头之交啊,就是两人见面互相点点头问好,代表交情不是很深。”明镜揉了揉他的头,很是耐心。

“那大伯父和二伯父是点头之交吗?”

明镜忍不住发笑,想纠正他,却看见明楼和明诚刚好进门。

“大姐。”两人一起向明镜问好,明楼看见明幸趴在明镜旁边,伸手就去抱他逗弄。明诚跟在身后,接过明楼的大衣往屋内走。

“阿诚。”明楼喊住他,明诚拧门把手的手停住,回头和明楼对视了一眼,又点点头。

明楼也点了点,明诚这才进了屋。

围观全程的明幸叫嚷:“大姑姑看,点头之交!”














明镜:“你们两什么时候回来不好?非挑这个时候回来?!你们自己说,我还怎么教孩子学语文?!看看你们两做的坏榜样!!”


-----------------------------------------------------------------------------------------------

一天累到爆炸

给你们小心心~~

(づ ̄3 ̄)づ╭❤~

评论(8)
热度(108)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