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衍生】【凌李】【谭赵】玫瑰是个好东西

凌远和李熏然都不是特别热衷浪漫的人,所以也从没见过他们之间送过花。

那凌远是怎么向李熏然表白的?

除了红彤彤的玫瑰花,我们还有红彤彤的小龙虾啊!

当李警官下班回家,看见一地的带着长长根茎的玫瑰花,有点发愣。

“凌远?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李熏然以为凌远打算给他个惊喜。

“不是什么日子啊。”带着手套拿着剪刀的凌远从厨房钻了出来,“走路小心刺啊,别扎腿上了。”

“那你弄这么多玫瑰花不是准备给我惊喜?!”

“当然不是啊!”

李熏然有些失望。

虽然自己不强求,但是希望被这么戳灭,他还是有点伤心的。

凌远有些好笑:“你前一阵不是说想吃鲜花饼吗?我特意让人从云南买了可食用玫瑰,直接空运回来。准备自己做给你吃,不比外面买的好多了?!”

李熏然的眼睛又亮了。

“老凌!就知道你最好了!”



一个人在家独守空闺的老谭接到凌远让他帮忙空运玫瑰的请求时,内心是拒绝的。

但想到赵启平已经外出交流一个月了,觉得这个忙可以帮。

“下次出差……”

“谭总放心,我们院不会总是安排一个人出去交流经验的。”

于是一架载满玫瑰的飞机就从云南飞来了上海。

当然,只有一小部分是凌远的。

出差一个月的小赵医生总算要回来了。

那么谭总的玫瑰是为了情调还是情趣?

佛曰,不可说。


谭宗明带着一只玫瑰在机场迎来了风尘仆仆的赵医生,并被扑了个满怀。

“老谭!”

谭宗明抱着人,暗喜自己提前有准备,可以给今晚增添一点趣味。

然而赵启平眼底的乌青让他收回了一切绮丽的心思。

他把赵启平从车上抱进房间,随手抖落了床单上他精心布置的玫瑰,把人放了上去。

满地的玫瑰配着床上的美人。

今天的谭大鳄也是满满的少女心。


一直等到玫瑰的边缘有点发黑,睡王子终于醒了。

“醒了?”

“嗯。终于睡了个好觉!为了早点赶回来,我都好几天没睡好了。诶,什么味道?”

赵启平闻见房间里的玫瑰香气,扭头看见了满地的玫瑰花。

“这,这是你准备的?给我的?”

谭宗明低低的“嗯”了一声。

“老谭,你不必特意这样的。”

谭宗明有些沮丧,站起身:“都蔫了,我叫人来把它们扫……”

话还没说完,手腕就被人拉住了,随后是一个湿湿的吻。

赵医生退开一点点,带着恶作剧得逞的笑。

“不过,我很喜欢。”

后来,餍足的谭大鳄表示,玫瑰真是个好东西。

个人文戳

评论(4)
热度(93)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