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楼诚】新脑洞 01

一个新脑洞

ooc预警


明楼刚刚在办公桌前坐下,还没来得及喘口气,门就被敲响了。

“进。”

尽职尽责的秘书小姐朱徽茵站在门口,拿着本子知会明楼他今天的日程。明楼拧开保温杯,往自己的杯子里倒着热咖啡,似乎完全没在听。朱徽茵也早已习惯,自顾自的说着。

“下午四点,舍辞公司诚总来约谈合作。晚饭……”

“等等!你刚刚说谁?!”

“舍辞公司,诚总。”朱徽茵保持着标准的微笑。

“你刚刚说晚饭,怎么了?”

“晚饭有王总约您,”

“推了吧。”

“我已经帮您推了。”

“做的不错。还有其他事吗?”

“没了,我先出去了。”

朱徽茵扯扯嘴角,应付性的对这句夸奖做出回应,转身出去了。

还不到中饭时间,舍辞诚总要来谈合作的事,已经通过网线和口舌传遍了全公司。

不怪大家如此八卦。如果说明氏集团是业内出了名规规矩矩做生意的,那么舍辞就是他的完全反面,出了名做生意不规矩的。

这家公司时间并不长,但是发展势头极为迅猛,隐隐有排挤掉一些老牌公司的势头。它的当家人,明诚,由于也姓明,最初被人怀疑是有明氏集团在后面撑腰。

后来是明董事长明镜亲自出面辟谣:我父亲就生养了我和明楼两个孩子,我也只收养了明台一个孩子。

所有人这才把注意力转移,然后发现,明诚原来是个混黑道的,很多心狠手辣的事都和他有脱不开的联系。

更可怕的是找不到证据。明诚每一件事都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仿佛就是一个人畜无害的生意人。

至此明诚的名号在界内都打响了。

所以很多员工翘首以盼,期望一睹心狠手辣的诚总的风采,也不足为奇。

下午三点五十,明楼已然无心工作,一边盯着钟表催着秒针转动,一边侧耳听着朱徽茵来敲门的脚步声。

三点五十五,朱徽茵终于踩着高跟鞋来了。

“明总,诚总已经到楼下了。”

“让他们坐专用电梯上来吧。”明楼放下手里刚刚用来装样子的笔和文件,站起身,理了理西装,率先走出办公室,去了电梯门口等着。

红色的数字一个一个跳跃,终于到第32层。

电梯门一开,明楼都明显感觉到身后佯装认真工作实际认真看戏的员工们激动起来。

“长相一点不心狠手辣啊!”

“现在都这么帅才能当总裁的吗?”

明楼不悦,上前一步,挡住一些炙热的视线,打量着面前的人。

西装,出门前他亲自挑的颜色。

衬衫,早上他亲手系的扣子。

领带,昨晚他亲手扯…咳…

明诚见明楼半天没动作,主动伸出手去:“明总,久仰大名。”

“幸会。”明楼和他无比正常的握了握手,却在放开的时候,恶意捏了一下明诚的指尖。

明诚迅速瞪了明楼一眼,明楼不以为意,满脸得逞的微笑:“我们去办公室谈吧。走。”

两人并肩走在前面,朱徽茵和于曼丽两个秘书跟在身后,彼此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狗男男。

会谈进行的很顺利,明楼反应过来,抬眼一看,已经是六点半了。

“刚好到了晚饭时间了,不如就一起吃个饭吧。”他侧着头看向秘书,“朱徽茵?”

“已经在楼下订好包厢了。”

“明总盛情难却,不去反而是我不识抬举了。”

明诚这边来的三个人,还有一个员工听见这话,面露难色。

“沈哥,你孩子是不是还在医院?”于曼丽问。

“是。”被唤做沈哥的员工点点头。

“那你先回去吧,我们也就吃顿饭,不谈工作了。”明诚似不放心,又补了一句,“没关系的。”

得了老总的赦令,沈哥自然迅速退场。等人走后,明楼才出了声:“没想到诚总这么体贴下属,秘书连谁家里有什么事都记得牢。”

于曼丽巧笑嫣然,只把这句话当做夸奖:“我们连咖啡都不用帮老板煮,这类事情再做不好,怕不是要丢了工作。”

朱徽茵站一旁:“看来我做的还不够,有时间要找于小姐讨教一番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怎么样?”

明诚先被这两个阴阳怪气的秘书逗乐了:“明总的秘书也是个会看眼色的啊。”

门关的严实,一屋子四个人也就毫无顾忌的笑出来。朱徽茵挽上于曼丽的胳膊往外走:“饭店留给你们,我们两就出去看电影逛街了啊。”

“记得回来给报销!”于曼丽不放心补了一句。

“我不管,要报你报!”遇上钱,明诚反应比谁都快。

“行,我报就我报!”明楼觉得一顿饭钱换哄明诚一点都不亏。

“我报销,你抱我,怎么样?”


-------------------------------------------------

不知道有没有二

反正我已经卡文了

连标题都懒得想

评论(6)
热度(76)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