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精神病人

激情脑洞产物  

ooc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我捡到一个精神病人。



捡到他的时候,是在上班路上。

正是早高峰的时候,他在人行横道上站着,也不走,前前后后的张望,像个迷了路的人。

我坐在车里等了半晌,等的后面的已经堵车了,终于忍不住,冲他按了喇叭。

他却被这声喇叭声吓到了,惊跳起来,甚至低声尖叫。他转脸看着我,胸口剧烈的起伏,在努力的压制着恐惧。

这不正常,我想,他应该去医院。



说服他上我车花了挺长时间,等我到达工作地点的时候已经迟到一小时了。

合作方的人在等我了,我不得不把他丢给同事代为照看。等开完会再去找他,发现他一个人坐在小房间的椅子上,长手长脚都缩在椅子上,环抱住自己,紧紧盯着门口。

同事拉过我,给我看了张照片,问是不是他。

是张英俊挺拔的警官照,上面的人带着笑意,看起来充满生机。

我看了看照片,再看了看他。

除了脸比照片上更瘦削,除了人已经毫无生机,其他的都和他一模一样。

同事说他是前一阵被变态杀人犯抓走折磨,最后努力活下来的的那个警察。



我把他安置进了病房,我亲自看护照料。

也只能我来照料。仅仅在看到我的时候,他能不那么害怕。其他人的出现,都会引起他的极度恐惧。

我喂他吃药,给他吊水,一日三餐的照顾他。

刚开始,似乎是药的缘故,我每次来的时候,他都在昏睡状态。

后来他病情终于有所好转,在面对我的时候,越来越放松,也就理所当然减了药。

我再来看他的时候,他终于是清醒的了,坐在床上看着我进门,笑眯眯的喊我阿远,有了点原来照片上的样子了。



他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开心。

他开始觉得闷,拉着吊水线,央求我不想再吊水了。

他抓着我的胳膊摇晃着,说,阿远,我想要出去走走,晒晒太阳。

他似乎忘了,他看见其他人还是会害怕,会颤抖。

可我实在不忍心拒绝他,最后答应他,每次给他带本书来解闷。

他有些失望,可还是答应了。我摸摸他的头,哄着他躺下,又调了吊水的速度,看着他睡着了我才离开。



韦三牛问我最近是不是恋爱了。

我想,可能是吧,和我的然然恋爱了。

我不再回自己房间,每天晚上在他病床上,抱着他睡。

他会喊我阿远,给我撒娇,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亮了。

我喊他然然,给他喂饭,读书给他听,再哄着他吃药睡觉。

他的情况越来越好,可还是不能见生人。



我怀疑然然最近偷偷出去了。

我问他,他却摇着无辜的小卷毛不承认。

我能看的出来,他出去见人回来后会害怕,会疲惫,甚至会伤害自己。

他藏起胳膊上的伤痕,我也只好装着没看见。

我出了病房,我给门上加了把锁。



这次然然的伤痕太大了,藏不住了。

我小心的摸着伤口,他疼的忍不住嘶气,却还在努力冲我笑。

阿远,我不疼的,他说。

可是我疼。



然然的病房里竟然有其他人,他们一定是想带他走!

不!不可以!然然会害怕的!

我的然然呢?!

你们不要困住我!放开我!

李熏然被送去医院了,他们告诉我。

可是这里不就是病房么?为什么要把然然送走?

凌院长,他们喊我,这是你家的地下室。

李熏然警官,已经被你囚禁三个月了。





我是一个精神病人。






评论(5)
热度(52)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