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3

前文 01 02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半个小时后,李熏然抱着圆滚滚的肚子,靠在院长办公室的沙发上,迷迷瞪瞪快进入梦乡。 
“这么累?” 
凌远洗完自带的餐具进门,发出了轻微的声响,李熏然却迅速睁开了眼。 
“别说了,”他捏捏眉心,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这个罪犯太会伪装,大家都连着加好些天班了。” 
李熏然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又观察了一下外面的雨势,觉得是时候离开了。 
“凌院长,雨也不大了,我得先回队里了。谢谢收留我吃午饭~” 
凌远又想起了他那红彤彤的午餐,莫名觉得胃痛。 
他笑了笑:“好,不过忙起来也要注意身体啊。” 
“怎么跟我妈说的一样!”李熏然“盒盒盒”的笑着,圆圆的大眼睛都眯了起来,忽然想起了什么,打开了微信界面。 
“院长大人,加个微信吧!你扫我吧?” 
凌远正准备报号码,一听愣住了:“扫,扫什么?” 
李熏然拿过他手机,熟练的打开扫一扫界面,对着自己的二维码很快“滴”了一下。 
“好了!”话音还未落,李熏然的手机就忽然响了起来。 
“喂?!” 
“好,我马上回去!” 
李熏然挂了电话就往外跑:“凌院长,我先走了。” 
“伞!门口拿把伞!” 
凌远看着身影在门外闪过,才低下头来看手机界面。 
“您已添加对方为好友,请添加备注。” 
凌远输了“李警官”,想了想,删了两个字后重新输入,认真的点了保存。 
 
凌远再次接到李熏然消息的是在周五下午。 
“凌院长,明天晚上有时间吗?一起吃饭啊!” 
“都要一起吃饭的关系了,还喊我凌院长?” 
“那行,我喊你远哥吧!” 
“嗯,案子破了?” 
“破了,刚刚亲手把那孙子送到看守所去!我现在要回家好好睡一觉!” 
凌远似乎看见了李熏然边打哈欠边打字的样子,不禁微微笑了起来。 
“那你快回家休息吧。明天晚上见。” 
“好,明天见。” 
“院长啊!”韦三牛破门而入,“你帮帮我吧!” 
“欸你干什么呢?对着手机笑成那样?!” 
“没事,你来找我什么事?”凌远迅速关上手机屏幕,倒扣在桌上。 
“哦,凌院长!你帮我改改这论文吧!”韦三牛秒变成哭丧脸,把手里的纸张递了过去。 
凌远大致翻了翻:“好。” 
“不是,院长......咦?!你答应了?今天这么好说话?!”韦三牛都做好了死缠烂打的准备,没想到凌远一口应下。 
“今天我心情好,什么时候要?” 
“明晚十二点前。” 
凌远瞬间把论文扔回对面。 
“自己改吧!” 
“诶?你?!你刚刚还答应帮我改的!” 
“我现在反悔了!” 
要是帮你改,我还怎么出去吃饭了?凌远心里吐槽。 
“你不是心情好吗?!” 
“我现在心情不好了。”凌远理直气壮,“你今天不是还要交周报告吗?写了吗?” 
“凌远!你下次别想喝我妈炖的汤!” 
 
周六下午,凌远就接到了李熏然的电话。 
“凌,远哥,在家吗?”电话李的小警官听上去就很有精神。 
“在啊,睡饱了?”凌远打趣道。 
“盒盒,”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我们这个职业,真是想睡个饱觉太不容易了。” 
“作为医生,能理解。”凌远也笑起来。 
“远哥,你家住哪,我去接你吧。哎对,粤菜你吃吗?” 
“吃,你不用来接我了,太麻烦。” 
“不麻烦,我听说了一家特别好吃的粤菜餐厅,但是挺远的,我去接你省得开两辆车了,不好停。” 
“那也行。” 
“远哥,你在微信上把位置共享给我吧,到时候看见我快到了就到门口来就行。” 
凌远应着,挂了电话在微信界面上却不知道怎么办了。 
“哪里有共享位置?” 
“在右下角那个加号里面【笑哭】” 
“远哥你平常都不用微信吗?【笑哭】” 
“用啊,但不知道微信还有这功能。是在位置里面吗?” 
“对!那你平常就纯聊天?” 
“还传文件。应该共享好了【微笑】” 
李熏然看着那个微笑脸,想起了一本书。 
《与中老年人聊天的技巧》 
 
李熏然家和凌远住的地方离得不远,凌远刚好闲来无事,便抱着手机看。 
那个小点在地图上不停移动,遇上路口可能会停一会,堵成红色的路段就要缓慢挪动,但一直在离自己越来越近。 
直到李熏然快到了,凌远才惊觉快十几分钟都过去了,暗自惊奇自己竟然在这么无聊的事情上花了十几分钟。 
李熏然到门口的时候,凌远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远哥,晚上好!”李熏然精神满满的打招呼。 
“熏然晚上好。”凌远说完,两个人都笑了。 
“这么感觉像在哄小学生。” 
“我也觉得我在和小学生对话。”凌远系上安全带。 
“算了,不和你计较。”“小学生”李熏然表示大人有大量,“坐好了我们就走了?” 
“走吧。” 
——————————————tbc————————————— 
在高铁上码了一篇 
去外地有事,估计这几天都不更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3╰) 

评论(6)
热度(109)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