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4

前文 01 02 03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一路堵堵停停,到饭店的时候已经快七点了,幸而李熏然提前订了位置。

李熏然点了一桌子满满当当,一眼看去都是清淡的菜色。

“你,不是喜欢吃辣吗?”

“你不是不能吃辣嘛!”李熏然拿过凌远的碗,先盛了碗粥。

“谢谢。你怎么知道的?”凌远有点惊奇。

小警官眨了眨眼睛,有点骄傲:“我可是刑警啊。”

凌远失笑,低头吃了了一口粥:“你这么会照顾人,女朋友挺幸运啊。”

“远哥,”李熏然耷拉下脸,“你觉得我长得像有女朋友的样子吗?”

“嗯,像。”

“哪里像了?”

“长得帅啊!”

李熏然被一噎,说不出话来,只能狠狠的咬了一口烧鹅泄愤。

“其实像我们警察,工作这么不稳定,女孩子们不愿意也是正常情况。”

李熏然自我安慰,凌远点点头表示赞同:“嗯,别急,总有个好的在等你,”

“诶,远哥,”李熏然忽然想起了什么,“你们医生工作也挺不稳定,你怎么办的?嫂子不吵吗?”

“我离婚了,所以不用处理。”

“哦,不好意思啊。”李熏然有点讪讪。

“没事。”凌远表示不在意,“离婚前,她也是个医生,两个人都成天不着家。也因为这离婚了。”

李熏然咬着筷子尖,默默地听。

“你不是刑警吗?怎么没看出来我离婚了?”凌远忽然发问。

李熏然一愣:“医生不是经常上手术,不能带戒指什么的吗。所以我就只能看年龄猜。”

“你是在说我老吗?”

“不,是成熟。”李熏然一脸正直。“来,远哥,吃点猪蹄,补充胶原蛋白。”

“?!”


吃过饭,李熏然摸摸圆圆的肚子,提出了在门口广场上散步遛食的建议,被欣然采纳。

两人正聊着开心,忽然听见后面一句脆生生的喊声。

“熏然哥!”

简萱?!

“你怎么来了?”

“我和我姐在这边吃的饭啊。”

“就你们两?”

“哦,还有可怕的薄大神。”简萱说着,吐了吐舌头。

“哦,来,介绍一下,这是我朋友,一附院凌院长。”

“这是我妹妹,不是亲生的那种。”

“院长好,”简萱乖乖问好,“熏然哥,你今晚是约了院长一起吃饭的啊?”

“你怎么知道我今晚约了人吃饭?”李熏然微微扬起头,眯着眼看着她。

小姑娘眼珠一转,觉得这题不能答,遂而扬起胳膊:“姐,熏然哥在这呢!”

简瑶和薄靳言一前一后走来。

“薄教授,你们怎么会想起来来这边吃饭?这里离你的别墅有点远啊。”

“她们俩,”薄靳言指了指简瑶简萱,“听说你约了人吃饭,说要来看看。没人给我做饭,所以我就也来了。”

“简瑶你摇头干什么?他已经看出来了,问我只是求证而已。”薄靳言有些不解的看向简瑶。

简瑶简萱同时无力的翻了个白眼。

李熏然忍笑:“等会要不要带你们一起回家?”

“不了,薄教授顺路带我们回去,不打扰你们了。”

凌远也微微笑着和他们示意告别,几个人往相反方向走去。


“这俩,算家里妹妹。”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释到,“从小就一起长大。”

“看出来你们感情很好。我也有个妹妹,但感情没你们这么亲。”

“亲妹妹?”

“户口本上的亲妹妹。”

李熏然不解,凌远只是笑笑:“故事很长,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李熏然见状也不再问。

“对了,你对刚刚那个女孩,是不是?”

凌远没有把话说完,只是戏谑地看着李熏然。

“我表现的这么明显?!”李熏然吓一跳,甚至心虚的回头看看简瑶他们是不是真的走了。

“那倒没有。”

“那你怎么看出来的?”李熏然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他。

“过来人嘛!”凌远看着他的眼睛,忽然就不想告诉他,他是从薄靳言对他的敌意里面看出来的。



李熏然到家时已经十点了,他按凌远的嘱咐,发了条微信过去报告自己已经平安到家了,又发了条问简瑶到没到。

“嗯,到了就好,不早了,早点睡觉吧。”

“嗯,我到家了。开黑?”

李熏然叼着牙刷,指尖翻飞。

“你也早点睡,晚安。”

“开,等我,洗个澡就来”



五分钟后:

李熏然:过了撤销时间的消息还能撤回来吗?急!!在线等!!

---------------------------------------------tbc---------------------------------------------

四天辗转四个地方,累die

上午在高铁上写,隔壁竟然看我码字,还问我是不是在写小说。。。。

有种被人窥了隐私的不舒服


感谢看到这里啦~~

爱你们呦(づ ̄3 ̄)づ╭❤~

评论(4)
热度(105)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