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6

前文 01 02 03 04 05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李熏然本来睡得就浅,被韦天舒一吵也是醒了过来。

他揉着眼睛坐起来,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门口的人。

“远哥,你们有事先忙,我去病房门口看看。”

“等等,先去洗把脸。”

冷水扑在脸上才让李熏然的脑子清明过来,他不禁有点懊恼自己刚刚是干了什么。

在别人办公室睡着,还被看见了??

等会。

又不是被捉奸?

我怕什么被看见??

做足了心理建设的李警官顶着满脸的水迹走出洗漱间,又被凌远又指着回去拿干毛巾擦干了水,这才逃了出来。


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尽头,韦三牛以掩耳之势关上门,坐在了凌远面前。

“那是谁?!”

“警察局刑侦队副队长李熏然。”

“警察局的怎么在这?”

“昨天夜里那个病人,是他们一个重要嫌疑犯,他在这看着呢。”

“看你办公室来了?”

“病人暂时醒不了,我让他先在这休息休息”

“你们挺熟的啊?”

凌远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

“是有点熟。”

“那,你们怎么认识的啊?”

凌远想起来在便利店第一次看见李熏然时的样子,忽然不想说出来了。

“嘿,我说,你还没完了是吧?能不跟小护士们一样八卦吗?!”

“哎呀,我就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能在你的办公室,盖着你的摊子,睡着你的沙发,还用你的毛巾擦干脸!你信不信,这要是说出去,绝对能在护士站热议一周!”

“论文还要不要改了?!”凌远只想把韦三牛打发出去。

“改改改!”三牛站起身,双手递上论文,“知道你嫌我,我这就走。”

“管好你的嘴!”

“知道了!”三牛背对着他摆摆手,反手关上了门。

这边走出去还没有十米远,远远的就看见一个护士向着这边,步履匆匆。

“怎么了这是?”

护士并没有回答他,只是从他身边像一阵风一样席卷了过去,直冲到了院长办公室门口。

“院长,ICU打起来了!”



凌远赶到现场的时候,周围一起围起了一圈看热闹的群众了。

见他过来,自觉给他让了条路。

凌远看见包围圈里,刚刚还满脸水有点迷糊的人,已经散发出了满身的锐气。

李熏然的半跪在地上,膝盖下面还死死的压着一个人。

“老实点!别动!”

他从后腰摸出手铐,直接给人拷上了。

“大家都散了吧,警察执行公务而已。”凌远清了清嗓子对周围道。

大家叽叽喳喳的各自散开,还能听见几句“原来是警察啊,怪不得看上去这么精神”的话。

李熏然拉着人站起身,一手拽着他的手铐,一手摸出手机来打电话。

“是,抓住一个。”

“嗯,你们赶快过来把人带回去审审。”

“好,先这样。”

看他利索的收了电话,凌远才开了口。

“要不要先把人带去我办公室,在这儿总归不太好。”

李熏然看了看护士站和病房门口探出的脑袋,点点头,拉着人就走了。


“警官,我可以什么都招,但我有个条件。”

一直低着头的嫌疑犯忽然开口了。

“不行!”

“我还没说什么条件呢!”

“什么都不行!我们不和犯罪分子谈条件。”

“我就想看他一眼!”

“谁?”李熏然停下脚步,“昨天送过来那人?”

“是,我就想看他一眼。我知道我来医院肯定会被抓,但我还是冒险来了!你们总得让我见到他吧!”

李熏然看了看凌远。

“这个真不行,医院不能同意。”

“那他现在怎么样了?!”

“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了,但是他的伤口怕感染。不让你进去,也是为了他的伤口考虑。”

“真的?他没死?你不骗我?”

“没死,我是他的主刀医生,不会骗你的。”

“那就好,那就好。”年轻的男子重振了精神,乖乖跟着李熏然走。


到了办公室,李熏然把人拷在撘毛巾的架子上,一转身出去,就看见凌远翻出来医药箱在看着他。

“过来!”

“怎么了?”李熏然不解。

“你看看你肩膀上。”

李熏然看向自己左边的肩膀,有微微的红色透过衬衫洇了出来。

“嘶!你不说我都没感觉疼!”

“还不过来包扎!”

李熏然乖乖坐在沙发上,解开两粒衬衫扣子,把伤口露出来。

伤口已经包扎过一次,应该是刚刚打斗的时候又挣裂了。

“这样不行,你要把左边都脱下了,我才能给你换纱布。”

“哦。”

李熏然一令一动,解开全部扣子,把左边袖子脱了下来。

凌远解开纱布,伤口露出来,看上去有点狰狞。

“这是怎么弄的?”

“昨晚抓捕的时候被刀划的。”

“怎么这么不小心?!”凌院长明显怒气值在上升。

“疼!”李熏然不回答,只是微微缩了一下肩膀。

凌远无奈,收回怒火:“我再轻点,你稍微忍着点啊。”


毕竟是院长,清理伤口还是很快的。

凌远正在重新給李熏然缠上纱布,旁边忽然慢悠悠的传出一个声音。

“以前,我也是这么给他清理伤口的。”

“ICU那个?你是他私人医生?”李熏然问。

“啊不,我是他爱人。”

-----------------------------------------------tbc--------------------------------------------

最近老福特是不是有点抽风??

刷文显示的数目都不对......

看评论发现好像有点误会啊~~改了改【笑哭】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比个大大的心~~

评论(8)
热度(117)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