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7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爱人?!

凌远刚好虚抱着李熏然,在给他缠纱布,闻言顿时感觉有点进退不得。

他轻咳了两下,迅速把纱布绕好固定住。

“赶紧穿上衣服吧,小心着凉。”

李熏然也没说话,穿好衣服盖住自己有点泛红的皮肤,顺便给了嫌疑人一个眼刀。

“我说错什么了吗??”

“是!”李熏然在心里默默喊了一句。

他叹口气,想着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先审审看。

“你跟那个伤者是恋人关系?”

“你也可以说成夫夫关系。”

李熏然被他的直白噎了一下:“你们倒是很勇敢就公开了。”

“他干这一行的,这点勇气还是有的。”

“这么说,你知道他是干哪一行的?”

“黑道嘛。我第一次见到他,就是他浑身是血被送到我家来,受了伤不敢送去医院,只能去我那种私人诊所治了。”

“知道他不是什么好人,你还一直和他在一起。”

“不然呢?他受伤了谁帮他治啊?”

李熏然还打算再问,手机忽然响了。

“喂?”

“我在院长办公室。”

“嗯好,马上见。”

李熏然站起身,把手铐从架子上解下来重新拷好。

“凌院长,麻烦你了,我先把他送过去。”

“你不回去?还在这看着?”

“嗯,是啊。”

“伤口都挣开了,不如换其他同事来。”

小赵刚好走到门口,最后一句听了个全。

“李队,这里换我来吧。你回去休息一会。”

李熏然也没多推辞:“好吧,你也小心点。”

“等等!”李熏然正要关门出去,凌远忽然喊了一句,“中午不要吃那么辣的了!”

“诶,知道了!”


隔日中午,凌远在吃饭前又去ICU转了一圈,果不其然捉到了全副武装了在问口供的李熏然。

“hi,院长大人怎么来了?”

“病人才刚醒,需要休息,经不住长时间的询问。”

李熏然看着自己的小本子,点了点头:“也行,暂且就到这里吧。”

说着站起来,又对病床上人嘱托了一句:“你好好休息,有人让我告诉你,他还在等你。”

随后跟着凌远出了病房。

脱掉身上的防护服,李熏然觉得舒服多了。

“去吃饭吗?”

李熏然正专心把自己压塌的头发抓起来,闻言一愣。

“去哪吃?”

凌远看了看时间:“我下午有台手术,只能带你去食堂了。怎么样?要不要尝尝医院食堂的清淡餐?刚好回来还有点时间,你肩膀上要换个药。”

“行啊,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食了。”

“这么好养活?”

“没想到吧?”李熏然眼睛都眯了起来,笑得得意洋洋。

“想不到。看你这么瘦,以为你挑食呢。”

“其实我不挑食也挺能吃,就是不长肉。而且警察工作也不稳定,按时吃三餐都得看运气。”

凌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点羡慕。

“再忙还是要按时吃饭,小心得胃病。”

“凌院长这是前车之鉴?”李熏然歪着头看他。

“我原来就想问,你怎么知道的?”

“你白大褂挂在架子上,平平整整干干净净,就是左边中间有一点褶皱,应该是胃疼抓的吧?再加上看见你垃圾桶里有用过的注射器和玻璃药剂瓶,再结合你的职业猜了一下。”

凌远没想到他连衣服上的皱都注意到了,有点惊讶。

李熏然微仰着头:“怎么样?我这个刑警还称职吗?”

凌远仿佛看见了一个求表扬的小孩,笑出来:“称职,非常称职。”


吃完饭掐着时间,凌远给李警官换了个药。

“凌院长手法很熟练嘛。”

“按往常,可是要让护士实习生来观摩学习我包扎伤口的手法的。你以为谁都能享受院长换药的待遇?”

“感觉还挺荣幸。”李熏然说完,自己先“盒盒盒”地笑出声来。

“嗒嗒嗒”

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啊?”

“院长,差不多该做术前准备了。”

“好。”凌远打开门,两人一起走了出来。

“我得去ICU门口看着了。”李熏然说到。

“好,再联系。”凌远看着李熏然走远,才示意护士一起去准备。


等凌远做完手术出来,已经五个小时过去,他先去ICU转了一圈。

“院长又来看病人啊?”护士打着招呼。

“嗯。”

“这个病人这么重要?”

“是警局的重要嫌疑人,还是注意点好。”

凌远环顾一圈,都没看到那个纤细挺拔的身影,便查看了一下病人的各项指标后就回了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打开手机,两条消息“嗖”的蹦了出来。

“远哥,有同事来换我了,我先回去了。”

“再忙都要按时吃饭哦!”

                                   ———by李卷毛

-----------------------------------------------tbc--------------------------------------------

后面几天要回家~

尽量抽时间躲着家里人写吧~~~

过渡章有点无聊~~

感谢不厌烦看到这里啦~~

给(*╯3╰)mua~

评论(4)
热度(96)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