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08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又到周五,李熏然快到八点才出了警局大门。好不容易案子全结了,他心里正盘算着去哪个烧烤摊子上浪一浪,忽然被身边的喇叭声惊了一下。

副驾驶的车窗缓缓降下来,李熏然弯着腰望去,凌远对他笑的一脸褶子(划掉)温和。

“远哥,你怎么来了?”

“病人不复诊,我只能亲自前来问诊了啊。”凌远指了指李熏然的肩膀,“伤口好了吗?”

李熏然用手隔着衣服摸了摸:“前两天忙,就在队里让队医给处理了一下了。现在好的差不多了,都结痂了。”

“不错啊,你们队里还有队医呢?”

“法医兼职的嘛。”

凌远一噎,决定换个话题。

“吃了吗?”

“还没,正准备去看看吃什么。”

“上车。”

“啊?”李熏然一愣。

“我说上车。”凌远看着他发愣的脸笑了起来,“带你去吃饭。”

李熏然只犹豫了一秒,点点头。

“好嘞!我去前面取车。”

凌远看着他蹬蹬的跑远,不到一分钟又哭丧着脸回来了。

“远哥,我的车被卡住了,出不来了。”

凌远歪了歪头示意:“上车。”


已经过了晚高峰的点,路上几乎是畅通无阻。李熏然刷着手机,看朋友圈里大家都在哭嚎排好长的队等吃饭。

“远哥,你定位置了吗?”

“不要定的。”

“啊?”

“去我家吃。”

“啊!”李熏然瞪大眼睛看着凌远,仿佛在确认他是不是开玩笑。

“我家又没别人,你那么害怕干什么?”

凌远抽空看了一眼李熏然惊恐的样子,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

“你一个人住?”

“嗯。”

李熏然这才放下心来,凌远也把车开到了一个地下车库。

“走吧,先陪我去买菜。”


李熏然推着购物车,身边的凌院长在一堆蔬菜里挑挑拣拣。

“这个吃吗?”凌远举起一把新鲜的油麦菜。

“吃。”

“你都没看这是什么?!”

“我不挑食啊。”,李熏然的目光从远处的零食货架上收回来,脸上大写的真诚。

凌远有点无可奈何,把菜放进车里,又看见了海鲜区的鱼。

“要不要喝鱼汤?”

“好啊!”

凌远又挑了条活鱼,让人现杀了放入车中,大概翻看了一下都挑了些什么。

“差不多了,走吧。”

李熏然跟在他身后推着车走的缓慢。

“零食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凌远忽然发声。

“零食吃少了对心情不好。”

凌远无言以对只能妥协:“好吧,我先去排队结账,只许买一包啊。”

“好!”

凌·零食绝缘体·远并不知道有种包装叫家庭分享装。


到家了,凌远直接进了厨房,李熏然在他家转了一圈,又出现在了厨房门口。

“远哥,有杯子吗?”

“上面橱子里,自己拿自己洗。”

还好李熏然个子够高胳膊够长,站在凌远身后向上一探,成功拿到了杯子。

凌远有些不习惯身后有人靠这么近,微微挪动了一下,眼神随意瞥了一下,只看见了一截腰。

准确来说,是一节被衬衫包裹的腰。

从一个医生的角度来评价,挺拔纤细,但看上去柔韧又有力量。

“咚”的一声,菜刀和砧板的碰撞将他思绪拉了回来。

凌远站直身子,扔了一片切残了的姜片。


李熏然抱着杯子站在门边,看着凌远给西红柿剥皮。

“远哥,是要炒西红柿鸡蛋吗?”

“嗯。”

“我来吧,你刚好也能歇一歇。”

“你会做饭?”

“不要小看人!简单的我还是会的!”

凌远也不多推辞,把围裙摘下来递了过去,自己擦了擦手准备去换件衣服。

“诶,远哥,帮我系下后面带子呗。”

“好。”

凌远系好带子,鬼使神差的想在李熏然腰间掐一把,看看是不是和自己想象的一样有力量。

有的时候,手比脑子快。

李熏然感受到腰间的触感回过头来,凌远已经收回了手,有点尴尬的干咳了一声。

“看你这件衣服的料子好像挺不容易皱,摸摸看舒不舒服。”

“你也讨厌熨衣服?!我也是!所以特意买了这种不容易皱的!”

李警官对这种借口丝毫没有疑心。

“嗯,你先动手吧,我去收拾一下。”凌远含混的带过话题,进到房间里换衣服。

手里拿着T恤,凌远想起刚刚手下的触感。

真是一具美好的肉体!

凌医生在心底赞叹到。

-----------------------------------------------tbc--------------------------------------------

这一篇删删改改了好些次才发

虽然有点迟,但是还是今天更啦~~

最近可能更得慢,找工作什么的,签不签真是太纠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比心ლ(°◕‵ƹ′◕ლ)


评论(4)
热度(86)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