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喵爱呲鱼

楼诚不拆,衍生不逆~~
美食健身心头好~~
求小伙伴勾搭~~~喵呜~~

【凌李】我一直在 24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个人目录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等凌远在卫生间待了好一会出来,李熏然已经沉沉睡去了。凌远苦笑,仗着自己现在不敢动他,李熏然可谓是作天作地胆大包天。

可得给他记个帐,他心想,等他好了,一起讨要回来。

凌远的思绪被门口敲门声打断,值班的警员换班吃饭,问要不要给凌远带一份。

凌远点头谢过他们,却关门的瞬间在拐角处瞥见了一个陌生的穿白大褂的身影。

“那边好像有个陌生的医生。”凌远低声对警员示意,立刻有两个人追了过去。

李熏然作为幸存者和证人,他的病房都是隐蔽且单独有人看守的,主治医师和护士也是医院专门安排。出现陌生医生不得不让凌远起疑。


几日过去,李熏然较轻的伤口也渐渐结了痂。但伤口结痂带来微微却持续的痒意,却让他成天不舒服。凌远委托门口的警察代为照看一下李熏然之后,就自己去了医生办公室,打算拿点可以清凉的药膏给他涂一涂。

那天没有找到可疑人员,但为了以防万一,门口的警察也增加了好几组。凌远取完药回来,看见门口只剩下两个刚调来的新警察,不自觉加快了脚步。房间里李熏然还在睡觉,但他胳膊上的绷带,本来为了让他舒服一点,缠的松了点。凌远打算擦完药就帮他重新绑,而现在,已经缠好了。

“阿sir,”凌远打开门问,“刚刚有人来过吗?”

“啊有,一个医生。好像来帮李警官看了看伤口。”

“你们以前见过他吗?”

“不好意思啊,我也才来帮忙,谁都没见过。”

凌远忽然想起刚刚和自己擦肩而过的一个身影,当时只觉得有点眼熟,现在觉得,似乎和那天出现的可疑人身形极为相似。

他轻手轻脚拆了李熏然的绷带,伤口没有再次处理的迹象,绷带也缠的很漂亮。

凌远安慰自己,也许真的是医生呢。


等李熏然能顺利下地走动了,两人也打算回去了。谢晗还没有抓到,所以回去的只有凌远和李熏然,以及一名随性警员保护他们。

李熏然对这名警员的安排很不满:“我就是警察,不用别人保护的!”

简瑶一边帮他收拾东西一边嘲笑:“等你什么时候能把这纱布全部拆了,能回复到以前的体力,我就同意他们把人撤回去。”

李熏然撇撇嘴,坐在一边看着简瑶收拾:“远哥呢?”

“应该是给你办出院去了吧。”

“哦。”

“你是要出院是吗?”门口忽然进来一个女医生。

“嗯是,怎么了?”

“没事。那我就安排其他病人进来住了。”女医生笑着,胸口的链子随着她的走动一摇一晃,她转身看向李熏然,“诶,你是不是那个,李警官?”

李熏然正觉得被链子晃的头晕目眩,冷不丁被她一问,只觉得大脑像堵塞住了。

“是吧。”他迷迷糊糊的回答。

“是什么?”女医生的脸色越发凌厉,不知她按动了什么,病房里有音乐声响起,“你是谁?”

简瑶再迟钝这时也意识到了不对劲,她跑去门口想寻求帮助,门却怎么也打不开。眼看着女人一步一步接近座椅上的李熏然,简瑶立刻扑过去挡住了她。

“你是谁!你想干什么?!”她挡在李熏然前,一边质问着面前的女人,一边不停的在身后拍打着李熏然。

“熏然,熏然醒醒!”

女人也停下了脚步,只是盯着李熏然提高了声音。

“你是谁?!说!是谁!”

简瑶喊着熏然,试图和那个女人抗争,电话忽然响了,是傅子遇。

“瑶瑶,”

“子遇!”简瑶攥着手机犹如抓住了救命稻草,“子遇!出事了!”

“瑶瑶!我马上到!”

傅子遇跑到楼上的时候,已经隐约嗅到了不正常的味道。楼道内清清静静,一个人都没有,安静的诡异。还没等他到病房门口,一声枪响从房间里穿墙而出,伴随着女孩子的尖叫,直震得他心脏发紧。

“熏然!”

-----------------------------------------------tbc--------------------------------------------

emmmm应该快结局了【我的大纲废了

谢谢你们看了这么久,喜欢了这么久~~

(づ ̄3 ̄)づ╭❤~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小喵爱呲鱼 | Powered by LOFTER